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邱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邱县

邱县迅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9.28)

发布时间:2022-09-29

  9月28日晚,县长宋涛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县领导魏增华、胡桂芹、程春海、王正学,县政府办、卫健局、综合执法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后,我县随即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宋涛通报了全员核酸检测、“敲门行动”、县城沿街门店“回头看”督查情况。强调,要严格按照《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做好2022年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迅速安排部署,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远端管控,及时与在外人员沟通联系,实时掌握动向,对来返邱人员要严格按照政策管控到位,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加强场所码使用管理,连夜将场所码使用情况推送至各级各有关部门,查找不足,强化举措,确保应扫尽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