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政府县长张平主持召开园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3-09-01

      

  8月30日上午,魏县政府县长张平主持召开园区办公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就推动园区各项工作提速增效提出指导意见。县领导冉德龙、张晓景,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张平强调,一要对标对表促发展。要紧盯“保五争三拼第一”目标,主动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区园区的发展思路、发展模式,深入检视分析,明确争先进位目标,做到对标赶超、争创一流。要充分发挥园区作为经济发展龙头的带动作用,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危机感,准确分析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堵点,扎实做好园区打造、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二要强化举措提质效。要抓好顶层设计,严格落实“1234”标准地供给制,立足本职工作,用发展的眼光和思维破解发展瓶颈。要围绕主导产业、重点企业,构建“抱团取暖”的发展格局,切实提高园区产业聚集度。要紧盯核心企业、特色产业链,突出重点工作,建立工作清单,形成项目建设梯次化模式,总结提炼发展经验,持续打造魏县特色。要紧盯议定事项,强化督导检查,做好跟踪督办,致力推动园区发展提质增效。 

  三要再优服务赋动能。要明确功能定位,优化产业布局,加强与部门的沟通对接,不断提升园区管理水平,持续推动园区向标准化、规范化发展。要准确把握国家和省市政策动向,不断深入研究、创新方法,全面加强服务意识,主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携手共进,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会后,张平一行还到远景能源等地调研,并就项目建设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