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投资促进局

邯郸经开区会见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9-01
 

  8月31日,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敬超会见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应用总经理谢冰冰一行,就数字经济相关领域合作事宜座谈交流。 

  超图公司方面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情况,并通过微视频展示了在智慧城市、智慧园区等方面的典型案例。表示邯郸经开区发展理念先进、营商环境优越,特别是正在大力培育数字经济,与公司主营业务板块高度契合。希望充分发挥自身技术、资源等综合优势,与邯郸经开区进一步加大沟通对接力度,努力在智慧城市、智慧园区建设等方面积极寻找合作契合点,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数字力量。 

  邯郸经开区对谢冰冰一行表示欢迎,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抢抓发展机遇,积极谋划实施了数字大脑等一批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发展空间十分广阔。超图软件作为全球第二大、亚洲最大的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厂商,在数字领域技术领先、资源丰富,同邯郸经开区发展方向高度一致。希望双方密切彼此联系,争取早日达成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