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交通局

从家门口到校门口!“点对点”定制公交再添新路线!

发布时间:2023-08-31

又是一年开学季

为解决乡镇中学生

上下学出行困难的问题

峰峰矿区交通运输局和公交公司联合

开通“点对点”公交

打通学生上下学的“最后一公里”

峰峰矿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公交公司,通过全面深入摸底调研,了解学生及家长需求,不断优化线路站点,拟开通5条公交专线,打造更便捷、更惠民的公交体系,满足学生乘车需要。

据了解,本次5条线路主要针对河北峰峰实验中学,公交专线包括羊一工人村一一实验中学专线;姚洼村、朴子村一一实验中学专线;机厂、金鼎园、美雅小区一一实验中学专线;一矿社区、鼓山花园、红星美凯龙一一实验中学专线;五矿工人村、矿务局、二矿一一实验中学专线,专线挑选了业务能力突出、责任心强的骨干司机,保障学生出行安全高效出行。同时,为方便学生和家长定制专线业务,交运局联合公交公司组成工作专班,深入鼓山豪庭、滏源花园等几十个小区为学生办理月票。

“开通‘点对点’公交以后,孩子也可以在家门口乘车上学了,我们也不用急急忙忙地赶时间,省心不少呢!而且孩子上下学也更方便、更安全了。”一矿社区居民张晨明高兴地说。

“今年年初,我们联合公交公司,开通了专门服务学生的定制公交专线‘青年学子号’,为学生提供‘点对点’直送服务,赢得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今年我们在原有线路基础上增设站点,扩大服务范围,为学生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峰峰矿区交运局主管负责人韩培河说。

 

目前学生月票在持续办理中

有需要的家长可以到

峰峰矿区公交公司办理

时间:上午9:00--11:00

下午3:00--5:00

咨询电话:5167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