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投资促进局

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全市投促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01
 

  8月30日下午,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全市招商引资考核培训会和利用外资工作调度会,对新修订的招商引资绩效考核细则进行了全面解读,重点对新报项目要求、计分方法、项目核查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主动适应考核办法的调整,把工作重心转向签约项目的落地投产上来,确保招商引资绩效考核三季度好于二季度,下半年好于上半年。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招商引资考核调整的重要意义。要以此次细则调整为契机,进一步做实项目数据,为全市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提供强力支撑。二要坚持求真求实,做好考核数据报送相关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调整内容,严格按要求报送,确保数据真实准确。三要坚持结果导向,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要主动寻找、主动争抢大项目好项目;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压实责任,加强调度,推动项目落地;要加强项目谋划,重点谋划一批新能源、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领域的好项目、大项目。 

  会议还调度了武安市、邯郸经开区、冀南新区等8个重点县(市、区)1—9月份实际使用外资完成情况,加强压力传导,压实责任落实,确保第三季度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具体业务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