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政府县长张平调研指导县城建设提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01

      

  8月30日下午,魏县政府县长张平调研指导县城建设提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做好城市建设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乔新光,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乡镇党委书记等参加活动。 

  张平一行先后到市民中心、梨乡大街南延等地实地调研,他强调,要强化样板引领作用,按照“样板工地”建设的标准,精心施工、规范管理,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市民中心建设,致力打造优质示范工地。 

  随后,张平主持召开座谈会。他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狠抓建设。城市建设是增进民生福祉、改善城市形象、提升生活品位的重要抓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城市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足的工作干劲、拼劲和韧劲,全力推动燕赵宜居县城建设提档升级,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二要优化布局,完善功能。要进一步优化城市布局、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功能品质,不断丰富城市发展内涵,推动县域城市焕发新活力、展现新风采。要加快城建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早日建成、早日惠民。三要提高标准,精细管理。要全面提高工作标准,强化工作举措,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要坚持建管并重,聚焦“治乱、疏堵、保畅”,进一步加强城市垃圾清理,加大对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的整治力度,以精细的管理,不断提升县城的吸引力、竞争力和影响力。 

  县领导乔新光也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