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01

    

  8月30日上午,魏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县委书记苏雷芳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持续转变作风、增强干劲,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发展质量高的邯郸市域副中心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苏雷芳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组织系统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重要作用,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扎实做好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苏雷芳强调,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担当履职本领和干事创业精气神。深化创新理论武装,完善理论学习机制,建好教育培训阵地,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运用。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坚持“五个重用、五个不用、五个调整”原则,进一步完善目标量化考核机制,持续优化干部结构,教育引导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要深化“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坚持“实干兴魏、舍我其谁”,坚持“务实、求实、扎实、真实”,着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苏雷芳强调,要强化人才的引育创新,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认真落实政策要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进一步拓展“魏都·礼贤台”聚才活动成果,着力办好系列引才活动,提升人才招引质效。深化人才自主培养,结合乡村振兴需要,加快培养高级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建立以信任为基础的人才使用机制,激励各类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创新创造。深化人才评价制度、成果转化制度、薪酬制度改革,深入实施领导干部联系专家制度,营造爱才敬才浓厚氛围,持续做优人才发展环境。 

  苏雷芳强调,要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认真学习“千万工程”经验,接续发力乡村振兴“12266”工程,坚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多措并举扶持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要深化“一集中四治理”专项行动,建好用好“数字党建”平台,加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等各领域党的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各条战线高高飘扬。 

  苏雷芳强调,全县组织系统要持续深化政治机关建设,坚守公道正派,强化履职尽责,锤炼过硬作风,守好廉洁底线。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加强对组织工作的领导,为组织部门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建宇主持会议,并对全县组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领导王海亮、刘亚强、程学峰,以及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县委组织部科室负责人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