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投资促进局

360集团到武安市考察座谈

发布时间:2023-09-01
 

  8月29日上午,360集团董事长助理、党委副书记、360北京公司总经理施广强一行到武安市考察座谈。武安市政府市长董志毅出席座谈会。 

  董志毅对施广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该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双方围绕数字经济、网络信息安全、项目发展、产业转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董志毅表示,360集团作为互联网安全行业领军企业,在网络安全、软件研发、智能设备、产业数字化等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积累,与武安城市管理、社会治理、企业发展需求有许多契合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常态沟通,精准对接需求,围绕数字经济领域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施广强表示,武安产业基础良好、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动能充沛,与360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发展前景。360集团将充分发挥技术、人才、品牌、市场等方面优势,持续深挖发展潜力,积极开拓合作空间,加强与武安优势互补、深耕合作,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