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消防队消防安全“进校园” 上好“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9-01

     

  8月30日,魏县消防队以开学日为契机,走进第十中学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上好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活动中,师生听到火灾警报后,在老师的组织引导下,所有学生采取弯腰低姿,紧张而有序从宿舍楼向操场安全地带疏散。整个过程组织严密、秩序井然、行动迅速,圆满完成了逃生疏散演练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随后大队人员和同学们展开了有趣的互动问答,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广大师生讲述学校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就常见的火灾种类、扑救方法、灭火器和消火栓的使用方法、人员疏散逃生和自救技巧等内容向全体师生进行详细讲解,并提醒同学们在面对火灾时一定要沉着冷静,准确判断火灾形势,寻求合理有效的求生自救方式。   

  为了加深学生对知识的掌握,宣传人员带领学生观摩消防救援装备器材,实地对灭火战斗服进行着装体验,使用灭火器现场开展灭火体验等。“开学第一课” 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零距离”了解了消防救援工作的重要性,也学到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消防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