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市政府副市长张学军来魏调研外贸进出口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1

 

  8月31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张学军来魏调研外贸进出口等工作。县领导张平、冉德龙,市、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相关活动。 

  张学军一行先后到鸣仁橡胶制品有限公司、中普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大龙网、鸭梨博物馆、文化艺术中心、党校等地,实地调研外贸进出口、“一县一品、一县一文化”主题公园建设等工作,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张学军强调,魏县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支持外贸进出口政策措施,积极培育外贸主体,大力提供要素保障,支持企业扩能增产,集聚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优质资源,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和市场布局,努力拓展新的市场,加快释放外贸新动能。要准确把握“一县一品、一县一文化”主题公园的功能属性,紧扣主题、丰富内容,注重细节品质,通过多种形式凸显魏文化、梨文化特色,浓厚文化氛围,最大限度发挥公园公共服务功能,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发展建设成果。 

  张平表示,魏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落实好外贸进出口政策相关措施,积极引导外资企业增资扩产,推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优质外资项目落地,千方百计促进外资外贸提质增效。同时积极做好“一县一品、一县一文化”主题公园建设工作,持续打造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的主题公园,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