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我市全面推进依法治县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3-09-01
  (邯郸日报记者谢国英)近日,全市全面依法治县规范化建设观摩推进会在临漳召开。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临漳县狄邱乡依法治乡工作情况、县法院行政争议化解工作开展情况、县税务局远程帮办中心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示范项目建设情况。会议就全市依法治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推进规范化建设的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依法治县规范化建设这个强基抓手,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真正打通法治建设“最后一公里”。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研究解决规范化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从完善领导体制机制、推进基层执法司法规范化、加强工作力量保障等方面精准施策,切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迅速查漏补缺,制定、完善工作措施,力争在年底前所有县(市、区)都要达到规范化建设标准。要进一步提高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水平,深入贯彻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积极争创全国、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项目),把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