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我的家乡美如画”微视频创作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3-09-01
  (邯郸日报邓博)为全面推进“双争有我”主题宣讲活动和“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宣传活动,加大慷慨邺城、美丽临漳、文明临漳等一系列关键词条搜索热度,近日,由临漳县委宣传部、临漳县文广旅局主办,临漳县融媒体中心、文联协办的第二届“我的家乡美如画”微视频创作大赛正式启动。
  此次大赛旨在全面提升临漳对外影响力,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热爱家乡、赞美家乡、宣传家乡的热烈情怀。参赛者可围绕“古城新韵”“慷慨邺城”“文明临漳”等类似主题进行拍摄创作,体现“邺城国家遗址考古”“三国故地,六朝古都”“文明临漳,慷慨邺城”等方面内容,宣扬临漳近年来的新风貌、新变化、新风尚。
  据了解,临漳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距今已有2700多年历史,曾先后获得全国粮食生产百强县、全国绿化模范县、国家园林县城、国家卫生县城、首届省级文明县城、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河北省洁净城市、河北省和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首批省级生态园林城试点等荣誉称号。其邺城遗址考古调查工作始于上世纪30年代,全面开展于1983年,至今已4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