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教体局召开党对中小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6月18日上午,肥乡区教体局在实验小学报告厅召开党对中小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培训会。局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局机关党员全体,各镇中心校校长、区直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北京市育英学校原党委书记严华《如何加强党对中小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培训视频。就规范主题党日活动和第二季度党费收缴工作进行安排。
  局党组书记、局长宇亮强调,要全面加强政治理论武装。要做到讲政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和省、市、区和局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做到重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要做到强实践,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干部头脑、指导办学治校实践。要全面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执行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全面推进党建系列活动。要扎实推进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工作,搞好学习培训和宣传解读工作;要规范中小学校党组织设置工作,加强党员和党务工作队伍建设;要认真做好党的故事宣讲工作等;要认真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充分展示教育成果和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