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第二届抖音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2-06-20

   在经过了一轮轮的角逐后“丛台酒业杯”肥乡区第二届抖音大赛完美收官。

  2022年1月,肥乡区委网信办、肥乡区疫情防控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以“疫情防控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丛台酒业杯”第二届抖音大赛,得到了全区各镇、各单位及众多抖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大赛共收到抖音作品159件。
  参赛者围绕疫情防控主题,从不同层次、不同视角出发,精心策划、制作了精彩纷呈的抖音作品,广泛普及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引导大家联防联控、科学防控,提高了广大网民的防范意识,生动讲述了全区各行各业的战疫故事和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激发了全区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正能量,为全区疫情“零确诊”做出了重要贡献。
  参赛作品在“网信肥乡”“肥乡融媒”官方抖音号展播之后,经初审选出76件作品进入入围评审名单。区委网信办聘请多名业内专家作为评委,制定了严格的评分规则,经过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作。同时,希望各单位新媒体工作者和自媒体从业人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创作出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优秀抖音作品,讲述肥乡好故事,传播肥乡好声音,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品质之城、实力强区、幸福肥乡营造更加浓厚的网络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