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永年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永年区残联联合财政局检查督导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为全面了解永年区残疾儿童在定点机构康复成效,扎实推进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和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的实施,9月13日,永年区残联联合区财政局一行三人到永年区妇幼保健院、永年区中医院、永年博爱医院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践行检查督导,并看望了在训的残疾儿童及其家长。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工作人员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参观了康复场所,查看了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我区残疾儿童训练康复情况。随机抽查5名残疾儿童及其家长进行了座谈交流,所有家长都对康复机构和康复效果表示满意。检查组一行对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康复救助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上级规定标准建设执行,做到环境优美、卫生整洁、设施齐全;二要加强康复机构技术人员队伍建设,提升康复服务质量;三是要加强对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的规范化管理,确保残疾儿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