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首届护理创新科技竞赛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12

  (邯郸日报)近日,市卫生健康委举办首届“科技创新、护佑健康”主题护理创新科技竞赛决赛活动。此次活动共收到参赛项目142项,其中有68个项目参加了初赛,22个项目进入决赛,内容涉及护理技术创新、护理服务创新、护理管理创新及护理信息化创新等领域。

  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护理学科创新活力,推动护理科研成果转化和临床推广应用,持续促进护理学科发展。各参赛选手从项目的创新背景、推广价值、创新亮点及创新效果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们从创新性、技术性、经济性、实用性、科学性、技巧性、便利性及安全性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分,最后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以及优胜奖若干名。
  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创新是护理学科持续有效发展的原动力,希望各单位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重视护理创新工作,重视护理科研平台建设,为护士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促进我市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