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石海焕组织召开水利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和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调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5月12日下午,政府副县长石海焕组织召开水利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和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调度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全县重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水利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和党组成员“一岗双责”履责情况,并对全县重点水利工程项目逐一调度推进。县水利局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石海焕要求,一要从严从实,加强班子队伍建设。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加强党的建设贯穿水利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尤其是党组成员要带头履好责,以上率下,传导压力,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保障全县水利高质量发展。二要抢抓时间,全面加快项目建设。班子成员要对承担的任务全面梳理,逐一拉出时间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抓住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挂图作战,倒排工期,跟踪要账交账,以过日子的心态精打细算,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牢项目,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三要严明纪律,求真务实锤炼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项目建设、河湖长制、河道采砂监管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用严的标准锤炼党性,用严的措施做好工作,在严的纪律中主动担当,较真碰硬,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