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涉县政府副县长吴青梅到婴幼儿托育服务机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5

5月10日上午,政府副县长吴青梅到城区部分三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服务机构调研指导工作。县卫健局相关人员参加。

吴青梅一行先后深入第五幼儿园托育园、小蜜蜂托育园、金色摇篮托育园等地,实地查看托育机构硬件设施、人员规模、保育管理、卫生保健、食品安全等情况,并与各托育机构负责人交流了解托育园办园思想、养育理念、特色保健等常规工作。

吴青梅对托育机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国家积极推行“三孩政策”和育儿理念的转变都促进了社会化托育服务需求的扩大,为托育行业提供了有利的宏观环境和发展空间,有利于托育服务发展和就业发展。下一步要提高群众对托育服务的认可度和入托意识,普及托育服务相关知识,为婴幼儿托育服务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吴青梅强调,托育机构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继续探索婴幼儿托育模式,在满足婴幼儿发展需要的同时,规范发展,探索多种形式的婴幼儿照护服务模式,构建多元、规范、专业于一体的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更好满足广大家庭在婴幼儿照护方面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