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国资委

市水务集团首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15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健康体魄、全面提升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5月12日上午,邯郸市水务集团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首届趣味运动会。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国资委有关领导应邀参加开幕式和颁奖仪式。

  本次运动会共开展了10项团体比赛项目,活动期间40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通过运动健儿激烈角逐,各个项目分别赛出了一、二、三等奖,各单位满载荣誉、得胜而归。
  市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新表示,举办此次职工体育运动会,是水务集团深化企业文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运动会的开展为全体职工搭建了运动健身的平台,提供了展示精神风貌的机会。比赛中,参赛队员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水务人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水务集团上下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持续发扬永不放弃、勇攀高峰的坚韧品格和工作作风,继续聚焦主业,做强实业,做大产业,促进企业不断做优做大做强,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征程中彰显国企担当、贡献水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