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职等你来、携手同行、乐业在邯郸”就业服务攻坚行动系列招聘会第一场暨优秀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15

  5月14日,“职等你来、携手同行、乐业在邯郸”系列招聘会第一场暨优秀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邯郸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二楼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由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邯郸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邯郸市工商业联合会协办,邯郸市人才交流开发中心、邯郸市劳动就业服务局、邯郸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河北诺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诺亚德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邯郸分公司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稳就业促就业、优化营商环境系列部署要求,帮助企业解决人才引进实际困难,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同时为邯郸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体及各类求职人员提供用工保障和优质的就业服务。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丛台酒业酒业、恒一检测、硅谷化工、保利股份、永洋特钢、华强方特、赵王实业、高翔地理等多家知名企业现场参会,涵盖食品加工、房产经济、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制药、商业服务、教育培训等热门行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参与热情度高,企业和求职者双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现场有77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各类岗位共计568个,用工需求人数1358个,求职人数2100余人,初步达成求职意向人员600余人,为邯郸企业和人才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