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乡村振兴局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5

  5月5日、5月8日上午,市乡村振兴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回信,倪岳峰在省委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局调查研究工作,研究2022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和绩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对落实国家2023年计划报告部署重点工作进行责任分工,就做好脱贫群众就业创业工作提出综合性措施。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常智主持,各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机关各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市乡村振兴局作为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单位,要提前学习,提前预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落实《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回信》要求,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把调查研究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全局干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持续提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指出,领导班子考核和绩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始终坚持以考核反馈问题为对照和抓手,立足《整改台账》,全面剖析检视存在问题和落实措施,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在整改措施上再发力、在整改推进上再提速。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脱贫人口稳岗就业“稳住规模、拓宽渠道、提高质量、促进增收”总要求,摸清摸透务工底数,用足用好帮扶政策,分类分策开展服务,确保全年全市脱贫人口和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务工就业规模稳定在8.29万人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