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乡村振兴局

市乡村振兴局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3-05-15

  5月10日下午,市乡村振兴局以“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为主题,举办“党的二十大知识‘擂台赛’”。本次擂台赛机关3个党支部组成3个参赛队伍,围绕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竞赛交流。竞赛活动形式新颖、氛围浓厚,各参赛队伍准备充分、发挥出色,既反映出局机关在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方面取得的成效,也展示了全局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第二党支部获得本期擂主。

  秦三录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并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即将开始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主业结合起来,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和实际成果。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步调一致向前进;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对于“三农”工作的新决策新定位,找准与工作职责的结合点、着力点,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要结合岗位实际,学思践悟、以知促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措施办法,转化为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实际业绩,以实干实效实绩体现和检验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