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委组织部等四部门全面从严治党 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2

  (邯郸日报)5月11日,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四部门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努力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作风纪律建设上争一流、当模范。要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建部、政治建办、政治建局、政治建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加强政治监督;要坚定不移推进学习强部、学习强办、学习强局、学习强校,做实理论学习,强化党性教育,抓好主题教育;要坚定不移推进制度管部、制度管办、制度管局、制度管校,完善制度机制,建强支部堡垒,融入中心工作;要坚定不移推进实干兴部、实干兴办、实干兴局、实干兴校,加强能力建设,提升斗争本领,大兴调查研究;要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部、从严治办、从严治局、从严治校,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改进作风,强化廉洁从政,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提醒,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助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