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魏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棘针寨镇积极推进“厕所革命”

发布时间:2022-06-20

  厕所改造是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重要内容,是实现乡村振兴总体战略中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生态宜居”的关键一环,魏县棘针寨镇始终牢固树立“小厕所,大民生”理念,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强化督促调度,尊重群众意愿,加强技术指导,分类有序推进2022年厕所改造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坚持以营造氛围、思想发动为着力点,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和途径,宣传厕改最新政策,充分调动村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群众主动积极参与改厕,确保改厕工作扎实稳步推进。二是严格质量监管。严把关键环节,因地制宜、因户施策,按照标准要求落实改造工作,切实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多措并举、标本兼治,并组织人员逐户验收。三是抓好重点难点。明确2022年厕所改造任务,加强改厕过程技术指导,提升广大农户自主改厕意识,消除改厕死角,助力人居环境实现大提升。四是压实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走村入户、加强调度、分包到人,不间断开展日常监督和技术指导,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努力达到“以点带面、示范引领”的积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