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机关事务局

李勇参加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3月22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先后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李勇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说,要充分认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增强机关处室之间横向、纵向交流,在丰富组织活动上下功夫,以座谈、实地调研、学习教育、拓展训练等形式,进一步碰撞思想,增进团结,锤炼党性。希望大家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促进各项工作大提升。
  李勇指出,第一党支部由办公室、财务处组成,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牢固树立争先进、当标杆、作表率的意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一要做讲政治的表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掌握其精髓要义和深刻内涵;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抓好局党组和局长办公会议定事项落实,把讲政治体现在工作方方面面。二要做讲学习的表率。认真制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紧密结合我局七个支部整体特点,组织开展读书沙龙活动,促进青年党员学习交流,努力培养学习型人才,第一党支部要率先学理论、学业务、学知识,走在全局学习前列。三要做讲担当的表率。要把担当体现在日常工作上,体现在履职尽责上,体现在破解问题上,局机关处室实行星级评定,处室之间比工作成绩、比工作作风、比工作效能,在全局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四要做讲奉献的表率。积极唱响“我奋斗、我快乐”主旋律,让乐于奉献、勤于奉献成为行动自觉,向全国各行业优秀典型学习,汲取榜样力量,立足平凡岗位,打拼不凡业绩。五要做讲廉洁的表率。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格财政资金支出审批,精打细算过“紧日子”。六要做讲团结的表率。珍惜岗位,相互支持、相互补台、相互包容,做到取长补短;严格开展组织生活,既要完成“规定动作”,也要创新“自选动作”,结合实际把党建活动搞活搞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