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县市场监管局用心用情服务 助企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3-03-24

  为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作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进一步助企纾困解难,大名县市场监管局充分履行工作职责,全面提升监管与服务能力,以企业诉求为导向,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助力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发展步伐,提振消费信心。 

  今年以来,大名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市场主体发展需要,聚焦市场主体发展难点、堵点,持续开展“我是企业勤务员”助企行动,围绕企业关心的资金、生产、信用等问题,提供市监高质量服务。结合日常监管工作,通过多次走访了解我县部分企业在日常生产经营中遇到品牌知名度不高,消费者认可度低,急切希望扩大产品影响力,把企业产品推向全国的实际困难。近日,为了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服务企业享政策红利,我局借助省市场监管局“三助工程”,积极推荐河北肽都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河北滴溜酒业有限公司2家企业参加在省会石家庄举办的“2023年河北省第二届媒企对接大会”,通过我局多方努力积极推介,河北肽都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三助”工程优秀企业,河北广播电视台免费将为该企业提供价值150万元的媒体资源大礼包,同时积极为河北滴溜酒业有限公司争取到价值50万元的媒体资源大礼包,河北广播电视台可以帮助2家企业进行产品宣传,助力企业提升知名度,增强公信力,扩大影响力。 

  下一步,大名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强化服务企业意识,强化政策帮扶,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实地了解企业的问题困难并积极协调解决,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一如既往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全力助推全县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