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全省普通干线公路 
养护工作推进会在邯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2
  (邯郸日报记者申雪超)3月21日,河北省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会议宣读了省交通运输厅《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开展普通干线公路日常养护质量提升行动的通知》和《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进一步加强干线公路养护工程质量管理的通知》,通报全省2022年公路路况整体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为全面提升我省普通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水平,要清醒认识存在问题,制定针对性措施,抢抓时间补足短板,提升普通干线公路养护服务水平。要深入开展养护管理专项提升行动,全面提升公路、桥梁、隧道养护水平,做好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要全力做好应急养护准备工作,加强养护专班建设,建立资金保障机制,用好量化考核“指挥棒”,建立高效完善的养护机制,推动公路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我市普通干线公路列养里程1514.3公里,均为二级以上公路;桥梁739座49586.7延米。一直以来,我市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工作以“环境整洁、生态优美、设施完善、管理有序、运营安全”为目标,全力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助力交通强市建设,为建设交通强省提供邯郸公路养护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