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樊成华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练就过硬本领 担当尽责奉献 以更高标准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3-03-22

  (邯郸日报记者成军刚)按照市委统一部署,3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樊成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办公厅工作“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指示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练就过硬本领,担当尽责奉献,以更高标准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负责同志汇报了党支部建设情况,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先后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樊成华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深入坦诚交流。他说,过去一年,大家在工作中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为保证市政府高效运转、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作出了应有贡献。但对照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仍需努力提升。希望大家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樊成华指出,办公室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时时处处都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时时处处都要当标杆、作表率,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政治自觉坚守忠诚,以坚定信仰筑牢忠诚,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淬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要坚持勤学善思,强化政治理论武装、业务知识学习、工作实践历练,提升修养素质,发挥好职能作用。三要坚持精益求精,文稿起草要更有质量,公文处理要更加高效,会务活动要更加严谨,沟通协调要更加到位,督导检查要较真碰硬,基层调研要更重实效,把本职工作做到极致。四要坚持以过硬作风彰显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意识、过硬的攻坚精神、无私的奉献精神,在吃苦中磨练意志、坚定信念、增长才干。五要丰富活动载体,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严格开展组织生活,打造标杆党支部,以每名党员的创先争优,带动办公室工作全面提升。六要坚持严于律己,强化规矩意识,带头遵规守纪、守牢底线、团结干事,切实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