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乐业邯郸 诺聘行动”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头部企业和主导产业企业各类人才需求,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线下+线上供需平台,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定于3月25日举办“乐业邯郸 诺聘行动”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活动主要针对2023年应届毕业生和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求职群体,结合主导产业和头部企业需求,集中举办专场招聘会,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同时,搭建线上招聘平台,向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定向推送岗位信息,运用线上交流平台开展远程招聘,满足头部企业、主导产业企业人才需求。

活动现场设在丛台区美乐城广场目前包括丛台酒业、河北肽都生物科技、金泰包装、正大制管、硅谷化工等在内的130家以上优质企业参会涉及生物医药、信息技术、房地产、服务业、加工制造、交通运输、教育等多个行业提供包括技工类、普工类、销售类、行政类、教育类等岗位。

 线下活动后参会企业和求职者均可通过登录诺聘官网(www.nuopin.cn)“诺聘”手机APP继续参加线上各类专场活动,为用工、求职双方达成意向提供好“最后一公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