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工信局

我市278家企业入围今年首批河北省创新型中小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24

  日前,省工信厅发布《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拟通过评价2023年第一批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的公示》,公示企业共1425家。其中,我市278家,占全省总数的19.5%,居全省首位。

  近年来,我市逐步建立完善了“市级认定、育创新型、推荐省级、遴选示范、选小巨人”五梯度培育工作体系,围绕“专精特新”企业需求开展精准高效的对接服务,帮助企业持续深耕细分领域,进一步提升专业化能力和水平,努力向“专精特新”和“小巨人”企业方向迈进。

  位于曲周县的河北滏阳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此次入选企业之一。在企业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生产流水线高速运转。一种新型抽芯铆钉在经过多种工艺后,被工人装包打箱,将销往国内各地和海外市场。

  面向“十四五”期间,国家将培育百万家创新型中小企业、十万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万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体系目标,“创新型中小企业”成为创新发展的一个“风向标”。我市此次入选的创新型中小企业,涉及核心基础零部件、核心基础元器件、关键软件、先进基础工艺、关键基础材料、产业技术基础等工业“六基”领域,成长性好、专业化水平高、创新能力强、产品服务特色化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