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魏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县委书记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3日上午,魏县县委书记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央巡视工作五年规划,传达学习省委领导批示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各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制定出台《监察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党中央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监察法的立法目的、指导思想和监察原则,严格依法、依规行使自身职权,坚持依法执纪、廉洁从政,着力打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加快建设法治魏县。 

  会议强调,《中央巡视工作五年规划》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巡视巡察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入学习研究、全面贯彻落实规划各项要求,加快修改完善全县巡察工作五年规划,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加强制度和机制探索创新,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统计工作反映经济运行状况,是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树牢“绝不造假、应统尽统”的正确政绩观,严格执行统计法律法规,开展常态化统计执法检查,加强数据采集、审核、汇总、上报各环节监督,全面提升统计工作质效,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为魏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