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县委副书记崔凤震主持召开梨花盛开时期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3日下午,魏县县委副书记崔凤震主持召开梨花盛开时期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调度会,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就梨花盛开时期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进一步抓紧、抓实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崔凤震强调,一要细致工作,做优服务文章。要全力做好志愿者管理工作,积极提升志愿者服务水平和质量,站好岗、执好勤、引好流,让来魏游客嘉宾享受到优质、热情、温馨的志愿服务。要加大对志愿服务的培训、宣传和引导工作,为志愿服务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人人争当自愿者,人人都是志愿者,着力凝聚起强大的志愿服务合力。二要协调联动,做好协同文章。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整体运作、合力攻坚。对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上报、主动协调,联合发力,靠上推动,绝对不能让任务真空、让隐患悬空、让问题落空,安全、有序的开展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三要全心投入,做靓梨花文章。要坚持全身心投入、全身心融入、全身心负责,把志愿者服务工作抓细、抓实、抓到底。要紧紧围绕“梨花观赏”这一主线,对景点串联路线、景点内游玩线路再优化、再调整。通过城市、乡村、水系中的山水、花景展示我县的人文精神、历史文化、发展进程,让来魏游客嘉宾充分感受“梨乡儿女”的好客精神和人文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