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机关事务局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20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开局起步时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涵养“马上就办”的务实作风,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局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学习宣传教育,自上而下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预热升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局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明显成效,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继续深化改革开放,提升服务保障效能,解放思想、奋发有为,全力做好开局之年机关事务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实现“开门红”,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加快构建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区域化中心城市展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机关事务新作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