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涉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董路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21

涉县融媒体中心11月20日上午,涉县县委书记董路明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加强重点项目建设,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梁江苏、马琳玮、张志明一同调研。

董路明一行先后到邯钢老区退城整合、天铁装备制造中厚板、林洋智慧储能PACK及系统集成等项目,实地察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生产工艺、产品应用、科技含量以及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董路明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明确目标任务,科学安排进度,紧盯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有序推进。要强化大局意识,主动靠前服务,用心用情用力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坚决克服制约工程建设的不利因素,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落实落细安全、环保、防疫等各项措施,抓紧抓好现场管理和周边环境建设,确保各项目高效安全快速运行,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