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委办公室:当好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第一棒”

发布时间:2022-11-21
  (邯郸日报)11月19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办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市委十届五次全会是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的一次重要会议。通过全会,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成果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明确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的目标任务和重要举措,进一步坚定了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一致表示,市委办作为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第一棒”,要充分发挥好“头雁效应”,精准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在认识上有新提高、在精神上有新面貌、在工作上有新突破,带头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变为现实。要紧紧围绕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发挥参谋助手、统筹协调、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党办干部队伍,切实以高水平的“三服务”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