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投资促进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投资促进局

邯郸经开区会见中石油邯郸分公司高管

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20日上午,邯郸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敬超会见中石油邯郸分公司总经理徐军亮一行,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加快项目推进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徐军亮对经开区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中石油同经开区合作以来,双方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推动邯郸公司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公司将加强同经开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和平台优势,立足双方战略合作基础,不断巩固和拓展合作成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开区方面围绕推动双方战略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建立完善良好沟通机制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经开区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届五次全会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