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政府办公室:在学习市委全会精神上作表率

发布时间:2022-11-21
  邯郸日报 市政府办公室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贯彻落实措施。作为政府系统的枢纽机关,市政府办公室将充分发挥“排头兵”作用,在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和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当先锋、作表率、走在前。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委书记张维亮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奋发作为意识、攻坚克难意识、实干实绩意识,紧盯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全市大事要事急事,一招不让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二是找准工作定位,以优质政务服务助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对标对表市委全会部署要求,逐条梳理研究,逐项分解落实。围绕“六个中心”建设和“七项重点工作”,当好参谋助手,搞好协调服务,强化督导落实,确保全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三是积极主动进位,以一流作风打开工作新局面。深化“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和“转提比作”活动,主动作为、实干担当,争先创优、争创一流,以更优作风、更好服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