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复兴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复兴区

李少锋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李阳参加

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少锋到四达电机、中科微电子、宏贯路桥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区长李阳参加。

  李少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保持经济稳定增长,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让中国式现代化在复兴展现蓬勃生机活力。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调度施工力量,合理安排工序穿插,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前提下,确保天天有进度,周周有变化。要加强作风保障,强化担当、实干尽责,狠抓末端落实,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坚决果断、迅速有力落实各项措施,以攻坚落实的作风加快现代化生态新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