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投资促进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投资促进局

武安市邀请专家对招商策略等重点领域进行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2022-11-21
 

  为进一步提升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企业家学经济、懂经济、用经济的能力水平,加快推进经济总量超千亿步伐,11月20日上午,武安市召开产业引导基金运用和招商策略及人才引进培训交流会,邀请北咨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投资部总经理刘红涛、中鸿资本董事长朱海涛、和君咨询公司副总经理南春雨以及清电产业创新中心创始人党晓刚等4位专家,就产业引导基金运用和招商策略及人才引进进行专题授课。刘浩峰、董志毅、路铭、马晓斌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法院院长出席会议。 

  会上,4位专家分别从政府产业引导基金的发展历程、政策及实务要点,产业引导基金运用和招商引资策略及产业发展方向,资本招商策略以及如何依托本地产业集群,吸引金融资本与高端人才等方面,为武安市产业引导基金运用和招商策略及人才引进把脉支招,提出了宝贵建议。随后进行了线上线下提问交流环节,武安市领导任鸿雁、巩奎永以及城发集团、市投促中心的负责同志分别就武安高质量发展围绕基金、项目招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提问,4位专家立足武安实际给予了详细的交流解答。 

  通过聆听专家授课,与会人员纷纷表示,4位专家进行了多角度、多形式的授课,主题鲜明、生动形象、图文并茂,既有丰富的理论成果,又有鲜活的案例,干货满满,操作指导性强,让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下一步,将结合专家的授课和各自工作实际,对“充分发挥好产业引导基金‘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作用,用好产业引导基金开展‘以资招商’‘聚智引才’”做全面的思考总结,真正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今天学习的收获转化为下步工作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武安早日实现“十四五”经济总量超千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