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全市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以实干填写优异答卷 用奋斗赢得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22-11-21
  (邯郸日报记者)11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后,我市各地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届五次全会安排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市发展改革委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会议,提出了一系列重大举措,明确了我市下一步发展方向,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大家表示,要严格按照全会提出的“七个坚定不移”要求,坚决担起部门重任,以更迅速的行动、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助力我市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市科技局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十届五次全会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表示,要坚决按照市委“七个坚定不移”安排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做大创新主体、做强创新平台、做优创新生态,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市农业农村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坚决扛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责任使命,聚焦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加快建设高标准农田步伐,积极发展现代种业,持续巩固我市百亿级粮食大市地位;聚焦加快建设农业强市,大力发展绿色农业、设施农业、高效农业、品牌农业,叫响“京津菜园”邯郸农产品品牌;聚焦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高标创建乡村振兴示范区,不断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
  团市委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筹各方资源和部门力量,推出一系列服务青年发展的具体举措,推动国家、省、市青年发展规划落地落实,营造青年发展的良好环境,努力实现“让城市对青年更友好、让青年在城市更有为”双向赋能。
  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的报告让武安市各级领导干部备受鼓舞,信心满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紧紧围绕“十四五”期间经济总量超千亿的总目标,科学谋划、合理布局,以九大产业链延伸为抓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武安场景,推动武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曲周县干部群众第一时间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坚持“5445”工作思路,坚持绿色、创新、高质量发展,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重点,聚焦县城建设和乡村振兴两大战场,实施15项重点任务攻坚,全力开创建设区域次中心城市新局面,为邯郸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曲周力量。
  市委十届五次全会在涉县各界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全会重要决策部署上来,提升能力作风,主动担当作为,聚焦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党的建设、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老区力量,坚决当好邯郸发展争先进位“冲锋队”。
  磁县上下第一时间通过多种方式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大家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全会重要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把全会精神转化为狠抓落实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坚持项目为王、生态优先,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远眼光,真正把重大项目谋划好、把当前项目建设好、把招引项目实施好,切实推动磁县高质量发展。
  邯山区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大家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转型升级、改革创新、城乡建设、污染防治、民生改善、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中,打造实力、创新、开放、美丽、品质、平安“六个邯山”,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邯山力量。
  肥乡区各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围绕市委全会确定的工作要求和目标计划,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在肥乡落地落实,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书写优异答卷。
  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的召开,极大地鼓舞和激励了冀南新区党员干部。大家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立足区域资源禀赋,持续开展以风电高端装备制造等特色产业强链、补链、延链招商,打造特色产业集群;持续加快推进南部滏阳新城建设,确保实现“三年出形象、五年成规模、十年立新城”目标;不断强化邯郸职教城功能区完善,促进职业教育在新区更好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