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乡村振兴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乡村振兴局

复兴区到广平县对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10日下午,复兴区区长李阳带队到广平县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结对帮扶工作进行对接并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谋两地发展。广平县政府县长张建涛、县委副书记叶林涛、政府副县长赵鸿光及县政府办、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双方签订了部门间合作协议及县际间结对帮扶工作备忘录,并举行了帮扶资金捐赠仪式。 

  来源:广平融媒11月10日下午,复兴区区长李阳带队到广平县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结对帮扶工作进行对接并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谋两地发展。广平县政府县长张建涛、县委副书记叶林涛、政府副县长赵鸿光及县政府办、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双方签订了部门间合作协议及县际间结对帮扶工作备忘录,并举行了帮扶资金捐赠仪式。 

  来源:广平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