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涉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涉县专题调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2

涉县融媒体中心11月1日下午,涉县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专题调度会,动员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转变工作观念、强化交账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推动改革工作取得好成绩、实现新突破,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涉县提供坚强改革保障。县委书记董路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路明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深改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各部门不断强化改革意识、调整工作思路、优化方法措施,种子银行、文旅产业、造林绿化、人才培养、全民健身、客货邮融合等多方面工作典型经验在国家和省市权威媒体刊载,极大提升了涉县改革工作知名度和美誉度。

董路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提高站位,自觉强化改革意识,树牢改革思维,在职责范围内大胆地闯、勇敢地试、自觉地改,真正做到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奋发进取中开创未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改革力度。改革事项要提速提速再提速,对尚未完成的,要结合实际情况,找准问题、锚定目标、加快推进,主动干、向前赶;对即将完成的,要抓紧扫尾、再强措施、再加力度、形成实效;对已经完成的,要形成声势、巩固成效,严格改革质量验收,确保成果形式齐全。总结提炼要深入深入再深入,认真对照要求,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做好总结提炼,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保证数量、质量和刊载率,把涉县的改革特色擦亮叫响。沟通联系要密切密切再密切,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推介本单位改革进展情况、改革成效,全面了解市委对改革工作的最新政策、最新要求、工作标准等,吃透改革考核指标体系,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提升。同时,要提早谋划部署明年改革工作,争取纳入中央和省市改革试点的盘子。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梁江苏主持会议。

会议还学习了《涉县2022年度改革工作量化考核细则(试行)》、宣读了《承担改革任务单位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1-9月份全面深化改革考核评价通报情况》等;宣传部、教体局、财政局、发改局、科工局、人社局、住建局、检察院汇报了改革任务完成情况、亮点特色以及下步工作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