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临漳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临漳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临漳县公安局举办“以考促学”全局年轻干部考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调动全局年轻民警学习积极性,营造学习干事的浓厚氛围,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活动安排,近日,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以考促学”集中测试,全局60余人参加了考试。 

以考促学强本领 

    考试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及公安业务知识等内容进行了考试。
    考场上,全体干警严守考试纪律,认真思考、从容作答。考试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以考促学”专题考试是对自身业务水平、知识掌握程度非常有效的检验方式,极大地激发了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提升了下一步学习的针对性,会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真正实现“以考促学、以考促能”的测试目的。

以学促用增实效 

    下一步,县公安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以考促学”常态化,加强对考试组织情况和考试结果的分析总结,持续开展多形式、多层面的教育培训,引导广大民辅警在“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活动中正视自身差距与不足,明确今后学习方向,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临漳公安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