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临漳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临漳

刘志强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7

  11月5日晚,政府县长刘志强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县领导张春国及政府办、卫健局等单位和14个乡镇参加。

  刘志强强调: 

  一要保持战略定力。克服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时刻保持紧张状态、工作韧劲、高效运转,做到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坚决巩固来之不易防控成果。 

  二要狠抓基层排查。发挥基层组织优势,健全在外人员和返乡人员台账,引导主动报备,强化远端管控,动态精准掌握管控风险,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三要防范聚集风险。坚持“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加大督导检查和宣传教育力度,严格落实事前报备、事中监管、事后追踪,切实构建群防群控格局。 

  四要精准查漏补缺。聚焦排查流调、隔离转运、核酸筛查等工作,系统梳理、全面复盘,查找问题不足,补齐短板漏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