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经开区领导到吉利新能源商用车北方生产基地项目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3-04-03
 
  4月2日上午,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进山到吉利新能源商用车北方生产基地项目现场办公,调度项目施工进度,加快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现场办公会上,各相关部门和项目方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步计划,区领导讲了意见。
  区领导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增强抓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投入力度,抢时间、赶进度,千方百计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发挥效益。要提升服务效能,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支持、协调配合,加快跑办项目各项手续,尽最大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要提高工作标准,对标高质量要求,强化顶层设计,加强现场规范管理,严格落实相关环保要求,做好裸土苫盖,严防扬尘污染,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万无一失。
  区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