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2年度全国导游资格考试邯郸考区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03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统一安排,由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组织,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具体实施的2022年度全国导游资格考试邯郸考区考试工作于3月29日圆满结束。考试期间考纪严明、秩序井然,考试组织工作受到省文旅厅、相关部门和广大考生的充分肯定。

  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是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的68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之一,是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国家职业资格考试。2022年度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因疫情原因推迟至今年3月份,人社部公布2023年度导游资格考试时间为11月25日。

  为确保考试如期、顺利举办,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严格按照程序,做足各项准备工作,分别召开考试工作人员及考官培训会,组织多次全程预演,对考试准备工作、考试纪律进行再安排、再强调,确保考试公平公正、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