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樊成华在主城区调研促消费工作 
多措并举恢复和扩大消费 推动全市经济持续稳定增长

发布时间:2023-03-29
  (邯郸日报记者成军刚)3月28日上午,市长樊成华在主城区调研促消费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大力培育多元消费场景,积极创新优质消费供给,加快推动消费提质扩容升级,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副市长张学军、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调研。
  “最近客流量如何?”“日销售额有多少?”在邯郸市融善汽车贸易公司、浙江商贸城、中石油邯郸环球加油站等地,樊成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日常客流、商品销售、线上经营、促消费活动开展、金融政策落实等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持续优化消费环境、丰富消费业态、提升服务质量,更好满足群众多元化消费需求。
  调研中,樊成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入了解市场主体诉求,推出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务实管用措施,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牵引带动作用,确保一季度实现良好开局。要大力开展促消费活动,依托“幸福邯郸欢乐购”线上平台和丰富多样的线下活动,放大消费券杠杆效应,有效激发群众消费热情,进一步活跃消费市场。要着力稳住汽车、成品油等大宗消费,组织开展汽车油品促销、购车送油等活动,落实好各项消费补贴、金融支持政策,发挥好大宗消费带动作用。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消防隐患排查和安全培训,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要千方百计稳住消费服务市场主体,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培育壮大龙头企业,不断优化消费结构、促进消费增长,为全市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