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省心连心艺术团在我市开展文艺惠民演出

发布时间:2023-03-29
  (记者刘楠)3月27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心连心艺术团“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巡演活动在复兴区户村镇户村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开场舞《同心共筑中国梦》、戏曲联唱《一角三唱》、音乐快板《领航新时代 再启新征程》、河北梆子、魔术、评剧、小品以及二胡独奏等精彩节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省心连心艺术团主持人张福堂告诉记者,演出以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以及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大家注意自己的动作、表情和眼神……”省心连心艺术团利用搭建舞台和化妆时间,还对户村歌唱和广场舞爱好者进行文艺辅导和帮扶。“能碰上省里的老师做辅导,全体队员都很高兴,更有信心为村民们做好文艺演出。”户村广场舞爱好者武女士说道,“省心连心艺术团来到我们村,演出特别精彩,每个节目特别好看,希望以后能经常看到。”
  据了解,此次巡演于3月27日至4月3日陆续在复兴区、涉县、磁县、临漳、广平举办15场,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
  同期,我市结合当地县级文艺演出和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统筹开展“欢乐城乡”百千万文化惠民活动。今年,“欢乐城乡”活动将采取“送演出+种文化”相结合方式,组织开展百场大型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