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鸡泽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鸡泽

焦雅吉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22日上午,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焦雅吉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倪岳峰到邯郸调研讲话精神,就当前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焦雅吉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倪岳峰到邯郸调研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与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届五次全会和省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迅速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倪岳峰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上来,扎实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鸡泽场景落地见效。

 焦雅吉要求,要紧盯关键经济指标和项目建设,集中精力抓落实,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加强与省市部门对接,争取政策、资金支持,为全年工作赢取主动。要对照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惠企政策,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让企业最大限度享受政策红利。

焦雅吉还就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讲了意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延峰就我县当前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级领导王磊、张延卿、李云鹏、王洪章,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