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交通局

我家门前那条路变美了!我市路域环境整治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3-03-31

  自路域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地方道路管理系统闻令而动,戮力同心,措施得力,狠抓落实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初步成效。为深入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全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会议精神,持续巩固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成果,市地方道路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各县(市、区)按分组分片形式对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进行集中督导,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各县(市、区)地方站分成10个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和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照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检查(自查)评分表,对所负责督导的县(市、区)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全覆盖督导,以实地“互看互学”促进路域环境整治提质提速,使各县(市、区)在“互查互比”中找差距、学经验、补弱项,促使各县(市、区)争创先进。

  按照市委市政府指示要求,根据市路域环境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部署,临漳县、鸡泽县督导组深入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整治一线,通过“听汇报、看环境、亮经验、现场比”的形式,分别对魏县、馆陶县农村公路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表示,下一步将对魏县、馆陶县在路域环境整治中工作经验做法,进行提炼总结,学以致用,进一步扩大提升本县路域整治成果,确保路域环境工作取得新突破!